零售员工短缺正在迅速上升

时间:2021-09-01 14:42:36来源:
导读 零售业超过 15% 的公司面临员工短缺的问题。根据 UWV 的零售晴雨表,职位空缺数量大幅增加,尤其是在第二季度。二季度末,零售业空缺空

零售业超过 15% 的公司面临员工短缺的问题。根据 UWV 的零售晴雨表,职位空缺数量大幅增加,尤其是在第二季度。

二季度末,零售业空缺空缺超过3.6万个。这比第一季度增加了 52%。自新冠危机爆发以来,对员工的需求增长如此之快,这是第一次。零售业对员工的需求甚至高于2019年的水平。

截至第二季度末,荷兰零售业共有超过 35,000 个职位空缺。自 2019 年第三季度以来,没有那么多职位空缺。大多数职位空缺用于库存填充和收银员。食品和时尚行业的销售人员以及经理/商业领袖也被积极寻找。

在电晕危机期间,在线商店的工作岗位数量增长更快。2018 年 1 月至 2020 年 4 月期间,就业人数平均每月增长 1.3%。2020 年 5 月至 12 月期间,这一比例接近 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