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irds申请IPO后收入和亏损不断增长

时间:2021-09-06 14:24:51来源:
导读 在传出 IPO 的传闻后,DTC 宠儿 Allbirds 已正式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申请。该零售商周二没有具体说明将提供的股票数量或潜在股

在传出 IPO 的传闻后,DTC 宠儿 Allbirds 已正式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申请。该零售商周二没有具体说明将提供的股票数量或潜在股价。

Allbirds 计划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BIRD”。这家零售商的增长计划包括深化其鞋类和服装分类,以提供更多休闲、性能和户外产品,并扩大其门店规模等。

与 DTC 领域的其他公司一样,Allbirds 也披露了其 IPO 前的净亏损。该品牌 2020 年的收入为 2.19 亿美元,高于前一年的 1.94 亿美元,但同期净亏损从 2019 年的 1450 万美元增加到 2020 年的 2590 万美元。在 2021 年前六个月,该公司报告称净亏损 2100 万美元。

在 DTC 企业家 Warby Parker宣布直接上市后不久,Allbirds 就加入了 IPO 热潮。

在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Allbirds 将其 IPO 描述为“第一次可持续的公开募股”,并吹嘘其鞋类的碳足迹平均比一双标准运动鞋少 30%。该公司表示,自 2019 年以来,其供应链一直是碳中和。 Allbirds 在提交的文件中还强调了其作为公益公司的地位,并指出其“平衡各种利益的责任可能会导致无法最大化股东价值的行动”。

“我们从 2015 年开始我们的旅程,对新兴一代消费者抱有三个基本信念:首先,这些消费者认识到气候变化是对人类生存的威胁;其次,这些消费者将他们的购买决定与其对地球的影响联系起来,对企业的要求更高;第三,这些消费者不想在看起来不错、感觉良好和做得很好之间做出妥协,”该公司在其文件中写道。

这家零售商已从 2017 年开设第一家门店发展到截至 6 月底运营的 27 家门店(尽管最近在亚特兰大开设的一家门店现在标志着该品牌的第 30 家)。Allbirds 将其快速增长归功于 DTC 模式,并指出它现在通过其 DTC 渠道覆盖了 35 个国家/地区的 25 亿客户。去年,数字业务占 Allbirds 销售额的 89%,而其门店则占 1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