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去除汽车上的任何贴纸和苏格兰痕迹

时间:2021-10-18 10:14:30来源:
导读用一个简单的方法,您就可以去除汽车表面的贴纸、胶水和双面胶带的残留物。在这件事上,不损坏油漆非常重要,因此必须非常谨慎地选择方法。

用一个简单的方法,您就可以去除汽车表面的贴纸、胶水和双面胶带的残留物。在这件事上,不损坏油漆非常重要,因此必须非常谨慎地选择方法。

新方法涉及使用武力,但不会损坏油漆。然而,身体可以100%的效率被清洁。为了工作,从无内胎轮胎上取下一个阀门,你还需要一个钻头。

如果阀门不可用,您可以购买它,它很便宜 - 只有 20 卢布。这个元素是由软橡胶制成的,正是这一刻是工作的重要因素。阀门固定在钻头或螺丝刀上。

现在仍然需要打开设备并开始清洁。剩余的胶水会滚成球并飞到一边。可以在不损坏油漆的情况下施加力。

因此,在基本方法的帮助下,您可以解决问题,而无需使用可擦除汽车油漆和抛光剂的化学品。

重要的是不要让阀门上的橡胶过度磨损,因为它下面有金属,会损坏机器的外涂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