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购买适用于 Windows 11 的 TPM 2.0

时间:2021-11-04 14:12:43来源:
导读 更令人沮丧的Windows 11硬件要求之一是需要固件 TPM或可信平台模块 2 0 (TPM)。这是有关在哪里购买后者的指南。当然,有一种方法可以通

更令人沮丧的Windows 11硬件要求之一是需要固件 TPM或可信平台模块 2.0 (TPM)。这是有关在哪里购买后者的指南。

当然,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简单的免费实用程序绕过 Windows 11 TPM、RAM 和 CPU 要求,但如果您更愿意满足此和任何未来操作系统更新的官方要求,这就是要走的路。

但是,对于阅读本文的任何人来说,您很有可能不需要或无法安装。让我们从那里开始,确定它是否是必备品。

要检查您是否已经安装了物理 TPM 芯片,只需打开您的运行实用程序(Win 键 + R),在框中键入“tpm.msc”,然后按 Enter。TPM 管理工具将打开,并会告诉您是“TPM 已准备好使用”还是“找不到兼容的 TPM”。

如果您无法通过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在您的计算机上找到 TPM,并且不想通过自己的方式摆脱需要它,那么您需要购买 TPM 2.0。

但是等等,它比那要复杂一些。首先,您需要检查您的主板是否有 TPM 2.0 接头。同样,这因制造商而异,因此请在此处参阅您的设备手册。如果您的主板确实有 TPM 2.0 接头,那么您需要检查它是 14 针还是 20 针。这不是全面的标准。知道后,买个TPM 2.0 对应的引脚数量。如果您仍然没有信心,请尝试从与您的主板相同的制造商处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