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将很快在线销售 PS5

时间:2021-11-12 14:08:42来源:
导读 如果您在这个假期寻找PlayStation 5,您可能需要与 Verizon 联系。周二,该运营商向 CNET 证实,它将在这个假日季节在其网站上销售下

如果您在这个假期寻找PlayStation 5,您可能需要与 Verizon 联系。周二,该运营商向 CNET 证实,它将在这个假日季节在其网站上销售下一代游戏机。

Verizon 网站上的清单显示,该运营商计划销售400 美元的 PlayStation 5 数字版以及500 美元的 PS5 光盘型号。截至周二太平洋时间上午 9 点(东部时间中午),两者都被列为缺货。

去年发布的 PS5 仍然很难找到,在线零售商经常在几分钟内售罄可用库存。来自消费者以及机器人和黄牛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 零售商已经开始将游戏机置于付费墙后面,要求买家订阅高级会员服务以获得购买系统的机会。

Verizon 发言人 Chris Serico 表示,该公司将在“少数试点商店”和在线销售“数量非常有限”的 PS5 游戏机。那些希望在线购买的人还需要拥有 Verizon 无线帐户和运营商的有效服务。那些在公司商店购物的人不需要是 Verizon 的客户就可以购买 PS5,尽管它没有透露哪些地点将提供 PlayStations。

与其他零售商一样,所有销售均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

除了 PS5 游戏机,Verizon 还销售配件,包括 Pulse 3D 耳机、DualSense 控制器和 PS5 媒体遥控器。虽然耳机目前缺货,但您不需要 Verizon 帐户即可购买控制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