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到端 HDMI 2.1 系统简化家庭娱乐

时间:2021-11-16 14:01:21来源:
导读现在是构建端到端家庭娱乐系统的最佳时机。今天的电视不仅提供最高分辨率和显示逼真的图像,而且支持沉浸式声音的最新音频组件将在家中观看

现在是构建端到端家庭娱乐系统的最佳时机。今天的电视不仅提供最高分辨率和显示逼真的图像,而且支持沉浸式声音的最新音频组件将在家中观看电影、电视节目或玩游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支持 4K 和 8K 分辨率、具有宽色域 (WCG) 的高动态范围 (HDR) 视频的技术,比传统显示器更逼真、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 DTS:X 基于对象的音频,让观众沉浸在音景中,以及一系列配套的电子设备让数百万人相信现在是升级他们的家庭娱乐体验的时候了。

对于必须将所有这些组件放在一起的房主来说,还有更多好消息。得益于 HDMI® 2.1 规范功能和多家分销最新超高速 HDMI 电缆的经销商,集成绝对最新的系统从未如此简单。

“现在消费者可以升级到支持端到端 HDMI 2.1 的系统,他们可以享受下一个伟大的 'WOW' 体验,”AudioQuest 销售总监 Jim Scatena 说。“电视、条形音箱、AVR 和游戏机现已上市,我们专注于通过我们的超高速 HDMI® 电缆实现系统连接。”

电视和声音

主要电视制造商已在其许多新的 4K 和 8K 电视中引入了 HDMI 2.1 功能支持。许多人出于将游戏玩家吸引到电视作为游戏电脑显示器的替代品的愿望,正在提供支持 HDMI 2.1 的型号,支持游戏功能,例如 120Hz 刷新率的 4K、用于内置的自动低延迟模式 (ALLM)在游戏和电视模式之间切换,以及可变刷新率 (VRR) 以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当今具有 HDMI 2.1 连接功能的音视频接收器 (AVR) 和条形音箱支持 HDMI eARC,即增强型音频回传通道。eARC 不仅可以传输高达 192 kHz、24 位的音频信号,从而成为杜比全景声或 DTS:X 沉浸式声音的门户,而且还简化了从其来源访问音频信号的过程。

随着假期即将来临,大型体育赛事和流媒体电影即将上映,许多消费者将寻求用消费电子行业提供的最佳产品来取代他们旧的家庭娱乐系统。多亏了 HDMI 2.1 特性,这样做从未如此简单,也更值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