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9 5950X价格在黑色星期五创下历史新低

时间:2021-11-23 14:02:55来源:
导读 在AMD Ryzen 9 5950X绝对是最好的高性能台式机处理器,你可以购买的今天,这就是为什么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我们就一个最佳游戏CPU列表。尽

在AMD Ryzen 9 5950X绝对是最好的高性能台式机处理器,你可以购买的今天,这就是为什么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我们就一个最佳游戏CPU列表。尽管它的聚光灯现在被新推出的英特尔酷睿 i9-12900K 所掩盖,但锐龙 9 5950X 仍然具有强大的 16 核和 32 线程 Zen 3 优点。

Ryzen 9 5950X 的建议零售价为 799 美元,通常售价约为 750 美元。然而,亚马逊目前以 719 美元的历史最低价销售旗舰 Zen 3 桌面处理器。此外,如果您附近有 Micro Center,您可以以 699.99美元的价格额外节省 20美元。换句话说,这些是我们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好的黑色星期五 CPU 交易之一。

Ryzen 9 5950X 是一款旗舰多核野兽,具有 16 个 Zen 3 内核,运行在 3.4 GHz 基本时钟和 4.9 GHz 升压时钟。与英特尔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款芯片可以轻松处理游戏和生产力任务,功耗相对较低。

虽然锐龙 9 5950X 是最好的游戏 CPU 之一,但由于其稳定的多线程性能,它在生产力任务中也是一头野兽。该处理器的基本时钟为 3.4 GHz,最大升压频率为 4.9 GHz。基于 TSMC 的 7nm FinFET 工艺节点,您会发现 8MB 的 L2 缓存和惊人的 64MB 的 L3 缓存。尽管 Ryzen 9 5950X 的规格非常出色,但其 TDP 相对温和,仅为 105 瓦。

与计算 Core i9-12900K 相比,Ryzen 9 5950X 仍然为台式机处理器的能效设定了极高的标准,但在定价方面却有所欠缺。即使在 Micro Center 以 699 美元的新低价出售,Ryzen 9 5950X 仍然比 589 美元的 Core i9-12900K 贵 100 多美元。但是,当您将高端 Z690 主板和 DDR5 内存模块的成本考虑在内(如果您想要最佳性能)时,可以轻松消除这种价格差异。

无论如何,锐龙 9 5950X 仍然是一款出色的旗舰处理器,可与市场上最好的 X570 主板完美搭配。通过强大的组合,您将拥有一个既能处理要求最苛刻的 AAA 游戏(与最好的 GPU 之一连接时)又能处理生产力任务的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