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扩大了 iPhone 12 召回范围

时间:2021-11-25 14:05:13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对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进行了各种自愿召回。正如该公司当时所说的那样,由于接收器模块上的组件可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对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进行了各种自愿召回。正如该公司当时所说的那样,由于接收器模块上的组件可能出现故障,“极少数”iPhone 12 机型出现了声音问题。苹果公司表示,受影响的设备是在 2020 年 10 月至 2021 年 4 月之间生产的。而现在,随着 2021 年即将结束,苹果公司显然已经在至少一个地区更新了服务计划。

Apple 于 2021 年 8 月首次宣布了针对声音问题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服务计划。该公司表示将免费修复任何符合条件的设备。据Khaleej Times 报道,Apple 最近刚刚将该计划扩大到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以下是 Apple 向总部位于迪拜的出版物提供的有关召回的声明:

Apple 已确定,极少数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设备可能会因接收器模块上的组件出现故障而出现声音问题。受影响的设备是在 2020 年 10 月至 2021 年 4 月期间生产的。如果您的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在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没有从接收器发出声音,则它可能符合维修条件。Apple 或 Apple 授权的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服务。

这与该公司于 8 月 27 日通过 Apple 支持网站发布的通知几乎相同。与夏季的情况一样,该服务计划不适用于任何 iPhone 12 mini 或 iPhone 12 Pro Max 机型。这个问题大概只影响 12 或 12 Pro,所以如果你购买最小或最大的型号,你应该清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