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TUF Gaming Z590-Plus WiFi 主板价格创历史新低

时间:2021-11-29 14:15:19来源:
导读 Alder Lake 芯片可能是市场上最好的 CPU 之一,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假日季节已经开始小幅发售,但获得兼容的 Z690 主板和一些DDR5 内

Alder Lake 芯片可能是市场上最好的 CPU 之一,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假日季节已经开始小幅发售,但获得兼容的 Z690 主板和一些DDR5 内存仍然是一个昂贵的前景。这就是为什么精明的购物者可能想要去旧的芯片代替,特别是如果他们想使用Windows 10,坚持如果你不想进行手动调整,桤木湖最适合在Windows 11,现在由于对贫困线程调度支持视窗 10。

幸运的是,这个假日季节也有较旧的主板发售,例如带有 LGA 1200 插槽的华硕 TUF Gaming Z590-Plus WiFi。

这款带有 LGA 1200 插槽的 ATX 主板可节省 25%,适用于英特尔第 11 代和第 10 代芯片。您将获得带有 USB-C、PCIe 4.0 支持、3 个 M.2 插槽和以游戏为中心的便利设施(如随附的 M.2 散热器)的预装 I/O 扩展板。

这是一款全尺寸 ATX 主板,支持 PCIe 4.0 和三个 M.2 SSD 插槽。当然,您还会获得四个 RAM 插槽,但这一切都在意料之中。这里值得注意的是 M.2 驱动器的两个内置散热器,以及 VRM(稳压器模块)散热器。而且,当然,您有两个 Aura Lightsync(意味着您可以使用 Asus Armory Crate 控制它们)照明区域。

预装的 I/O 扩展板还具有 USB 2.0、3.2 Gen 1、3.2 Gen 2,甚至 Type-C 端口。您甚至还有一个 PS/2 插槽用于安装超级老式外围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