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扩大其可折叠显示器的生产能力

时间:2021-12-07 14:38:49来源:
导读 迄今为止,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阵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Galaxy Z Flip 3和 Z Fold 3的到来。韩国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该制造

迄今为止,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阵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Galaxy Z Flip 3和 Z Fold 3的到来。韩国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该制造商正在寻求通过增加三个来扩大其可折叠 OLED 显示屏的生产能力其越南部门的可折叠模块生产线。

Elec报道(通过),此次扩展将使三星的可折叠模块生产线总数从 7 条增加到 10 条。这也将使该公司的可折叠面板产能从每月 140 万片增加到 150 万至 200 万片。

该报告称,三星显示器已经开始订购模块生产线所需的必要设备。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在 2022 年实现 1800 万台的年度可折叠显示器出货量目标。相比之下,该公司预测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 810 万台。

消息人士进一步表示,三星显示的可折叠面板的良品率为 90%。在预计明年出货的 1800 万台中,1400 万台将流向三星电子。其余的可折叠面板可以交给其他制造商。

据报道,三星希望生产多达 1000 万台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三星对可折叠显示屏智能手机的依赖已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已经看到有关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的报道,尽管它们的前辈最近才推出。制造商的可折叠产品也可能永久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

11 月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希望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出货至少 1000 万台第四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S22 将在 2022 年继续成为该公司的高端旗舰。该公司预计将生产至少 3800 万台明年的旗舰单位。

另一份报告称,即将推出的三星可折叠产品实际上可能比它们的前辈便宜。虽然三星的可折叠产品非常令人兴奋,但其高昂的价格标签使它们对大部分智能手机用户没有吸引力。记住这一点,第四代三星可折叠手机的较低价格是有道理的。当然,关于三星的可折叠计划,我们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有更好的主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