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将采用打孔显示屏进行重大重新设计

时间:2021-12-10 15:24:00来源:
导读 在 iPhone 上使用刘海屏设计五年后,苹果最终将在明年将其移除。这就是今年早些时候的几份报告所说的,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在 iPhone 上使用刘海屏设计五年后,苹果最终将在明年将其移除。这就是今年早些时候的几份报告所说的,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将接受打孔显示器。这是目前大多数 Android 供应商在其旗舰上使用的设计,三星基本上推广了这种设计。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称,iPhone 14 Pro 手机将配备打孔显示屏,这一说法与其他泄密事件一致。三星应该是这种设计变化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因为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为苹果的 iPhone 14 Pro 机型提供打孔 OLED 面板。

自 2017 年以来,Apple 一直在使用该缺口来充分利用两项独立的创新。一方面,它希望为客户提供无边框的大屏幕。另一方面,Apple 希望借助 3D 人脸识别来提高 iPhone 的安全性,这是大多数 iPhone 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功能。缺口实现了这一点,容纳了使面容 ID 成为可能的 TrueDepth 摄像头元件。

关于 iPhone 14 Pro 打孔显示传闻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们并没有完全解释 Face ID 传感器会发生什么。一种期望是一些面容 ID 组件将隐藏在屏幕下方。Apple 一直在研究将人脸识别和指纹传感器置于 OLED 面板后面的技术。但这只是目前的猜测。

如果这些 iPhone 14 Pro 传言属实,Apple 将继续在普通iPhone 14机型上使用该刘海。自 iPhone X 以来,苹果今年确实首次缩小了部分边框的尺寸。 iPhone 13 的刘海比以前略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