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nker的NebulaSolar迷你1080p投影仪立减120美元

时间:2021-12-12 14:44:33来源:
导读 如果您已经关注过迷你投影仪,那么亚马逊的今日特卖目前有许多 Anker 的 Nebula 迷你投影仪。它包括最新的Nebula Solar(减 400 美元

如果您已经关注过迷你投影仪,那么亚马逊的“今日特卖”目前有许多 Anker 的 Nebula 迷你投影仪。

它包括最新的Nebula Solar(减 400 美元或 120 美元)和Nebula Solar Portable(减 520 美元或 80 美元)投影仪,具有 1080p 分辨率。我们审查了 Solar Portable,虽然我们的投影仪大师 Geoffrey Morrison 不喜欢它,理由是它缺乏亮度(他更喜欢 Anker 的Nebula Mars II),我使用过 Solar Portable,如果您以较小的尺寸投影它,效果会很好——更像是在 65 英寸范围内。在黑暗的房间里或晚上在外面效果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