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已经在开发其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

时间:2021-12-17 15:02:41来源:
导读 谷歌几乎没有推出 Android 12,但 Android 13 已经在谈论它。在本周发表的一篇文章中,XDA 站点转发了一个通常非常可靠的来源,@Mish

谷歌几乎没有推出 Android 12,但 Android 13 已经在谈论它。在本周发表的一篇文章中,XDA 站点转发了一个通常非常可靠的来源,@MishaalRahman,他发布了有关下一版 Android 的信息。

从本质上讲,这篇文章表明谷歌已经开始在 Android 13 上进行开发。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启示。

根据 XDA 的解释,谷歌正在对 Android 12 有争议的功能之一进行更改。它是什么?在这个版本的操作系统上,谷歌引入了一个名为PhantomProcesskiller的功能。

简而言之,这会限制某些应用程序的后台性能,包括 Termux(大多数人肯定从未听说过的应用程序,它允许您在 Android 上拥有 Linux 终端。)。

从本质上讲,不是一般公众感兴趣的信息类型。无论如何,根据@MishaalRahman 的说法,谷歌已经在开源 Android 项目上提交了一个可供开发人员禁用PhantomProcesskiller的选项。 “但是,我们可能要到 Android 13 才能看到它,”消息人士还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