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出租的业主应与5G运营商合作

时间:2021-12-20 15:17:00来源:
导读 部署 5G 基础设施的竞赛为餐厅、酒店、住宅楼,甚至医院和教堂的屋顶开辟了新的用途。这些屋顶正迅速成为渴望在人口稠密地区建立 5G 技

部署 5G 基础设施的竞赛为餐厅、酒店、住宅楼,甚至医院和教堂的屋顶开辟了新的用途。这些屋顶正迅速成为渴望在人口稠密地区建立 5G 技术的电信领导者的主要房地产目标。

事实上,下一代无线部署将成为未来五年最大的租赁收入分配者之一,为房东和其他企业主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除了主要的无线通信提供商之外,5G 部署竞赛的新进入者还包括传统有线电视公司和大型科技公司。预计这些公司将共同投资2750 亿美元来部署其 5G 宏基站和小型基站。部署所需的大量部署站点的唯一有效和高效的方法是利用现有建筑物。换句话说,5G竞赛的解决方案是采用屋顶部署策略。

从历史上看,无线通信市场对房地产和其他企业主来说一直具有挑战性。过去,无线运营商和铁塔公司签订的长期协​​议往往对业主不利。

在许多社区,人们强烈反对建造新塔,此外,建造、分区和许可过程可能非常耗时。然而,由于下一代无线网络的天线高度降低,5G 技术特别适合部署在现有建筑物屋顶上。现在,主要机构商业地产所有者比塔运营商更有能力为运营商实现更快、更高效的无线地产需求解决方案。屋顶部署策略提供了一种对 5G 运营商和业主互惠互利的解决方案。运营商实现了在交通繁忙地区尽快部署基础设施的目标,而业主则通过租赁屋顶和以新方式将现有建筑物货币化而获得经济利益。

对房地产所有者的净营业收入和潜在 30 年租赁期限内产生的收入的影响可能是巨大的,从而增加了他们获得资本的机会。除了将屋顶出租给运营商收取费用外,房东还能够通过高速宽带连接为租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