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 iPhone 在我们的照片中不显示位置

时间:2021-12-28 11:37:24来源:
导读照片分享是数百万用户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在社交媒体及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受欢迎程度的背景下。但是,发送图像会带来安全风险。iPhone

照片分享是数百万用户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在社交媒体及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受欢迎程度的背景下。但是,发送图像会带来安全风险。iPhone 会收集有关每个用户活动的大量数据。

您使用设备的次数越多,它们为每个帐户保存的信息就越多。但是,您拍摄并发送给其他人的照片可以显示您的位置。这是因为智能手机会收集位置数据,其他接收您照片的用户可以看到这些数据。

BGR 告知,通过短信分享照片时尤其如此。每次从智能手机拍摄时都会创建一个有用的信息文件。数据包括拍摄日期、设备类型、相机参数,包括位置。

你也应该知道 iPhone 使用 EXIF 信息将你的照片分类到不同的相册中。

如果您对移动设备的这一特定功能不满意,您可以轻松阻止 iPhone 共享数据。您可以单独从每张照片中删除 EXIF 文件。

第一步是打开照片应用程序并选择所需的照片。向上滑动或选择“i”符号以查看图像元数据。点击右上角的“调整”。这将显示您的位置。

您所要做的就是单击排除位置的选项或输入错误的地址以与您的照片相关联。另一个选项是转到“设置>隐私”。选择“位置服务”并滚动到“相机”选项,您将在其中找到“禁用跟踪位置数据”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