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发布会刚刚落幕 OPPO这边又抛出了新品的渲染图

时间:2021-12-29 14:07:27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 小米12发布会刚刚落幕,OPPO这边又抛出了新品的渲染图,这次是OPPO Find X系列,这个摄像头模组真的是承袭了该系列的特点。目前,关于OPP

小米12发布会刚刚落幕,OPPO这边又抛出了新品的渲染图,这次是OPPO Find X系列,这个摄像头模组真的是承袭了该系列的特点。目前,关于OPPO Find X新品的传闻也不少。据悉,这一代的Find X旗舰机会提供联发科天玑9000和高通骁龙8 Gen1两个版本。另外,也有消息称此前OPPO发布的马里亚纳X芯片有可能会搭载到这款OPPO Find X新品旗舰机型上。充电方面,旗舰机型有可能上80W的有线快充,当然也会有50W的快充版本,系统方面将搭载基于安卓12的ColorOS 12系统。目前,OPPO Find X新品的发布时间尚未得知,但近期有科技博主爆出很有可能在第一季度。

从渲染图中不难发现后置摄像模块设置成了上下双摄像头的组合,正面屏幕看样子是双曲面屏设计。这摄像头的设计真的只能说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具体的规格参数还未曝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