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在今年的 CES 上发布了两款新的 AMD 处理器游戏笔记本

时间:2022-01-05 14:52:45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戴尔在今年的 CES 上发布了两款新的 AMD 处理器游戏笔记本:外星人 m17 R5 和外星人 m15 R7。外星人 m17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戴尔在今年的 CES 上发布了两款新的 AMD 处理器游戏笔记本:外星人 m17 R5 和外星人 m15 R7。外星人 m17 R5 搭载 AMD Ryzen 处理器、AMD Radeon 图形显卡和 AMD 智能技术,如 SmartAccess 图形、SmartShift MAX 和 SmartAccess 内存。

戴尔没有提供关于外星人 m15 R7 的详细信息,但该笔记本是一个搭载 AMD Ryzen 处理器的 15 英寸机型。这两款笔记本电脑也都配备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戴尔表示,新款外星人笔记本电脑是与 AMD 合作制造的,以获得最大的性能和效率。外星人 m17 R5 提供 AMD Radeon RX 6700M,AMD Radeon RX 6850M XT,NVIDIA RTX 3050 Ti,或 NVIDIA RTX 3060 可供选择,还可以与 AMD Ryzen 7 6800H、Ryzen 9 6900H 或 Ryzen 9 6980HX 配对,采用 NVME M.2 SSD,以及高达 64GB 的 DDR5 内存,预装了 Windows 11。还支持 HDMI 2.1 输出,以及支持 DisplayPort 1.4 的 USB-C 接口。

Alienware m15 R7 将于 2022 年春季上市,在的起价为 1499 美元(约 9548.63 元人民币);Alienware m17 R5 也将于 2022 年春季上市,在的起价为 1599 美元(约 10185.63 元人民币)。

IT之家了解到,戴尔还发布了一款新的无线游戏耳机,一款新的无线游戏鼠标,以及一款 34 英寸的曲面游戏显示器。三模式无线游戏耳机(AW920)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只需充电 15 分钟就能使用 6 小时,起价 199.99 美元。三模无线游戏鼠标(AW720M)是一款两用鼠标,重量仅为 89 克,内置 AlienFX RGB 灯光,DPI 高达 26,000,起价为 149.99 美元。这两款设备将于 2 月 9 日在、英国、法国、德国和中国上市,其他地区将在 4 月上市。

至于曲面游戏显示器,是一款 dot OLED 游戏显示器,具有 175Hz 的刷新率和 NVIDIA G-SYNC ULTIMATE 认证。戴尔还没有给出其价格,但预计将分别于 3 月 29 日和 4 月 5 日在和欧洲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