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Garmin 佳明发布 Venu 2 Plus GPS 智能运动腕表

时间:2022-01-06 14:40:51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Garmin 佳明发布 Venu 2 Plus GPS 智能运动腕表。据悉,新款产品在 Venu 2 系列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接打电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Garmin 佳明发布 Venu 2 Plus GPS 智能运动腕表。据悉,新款产品在 Venu 2 系列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接打电话的功能,还可以通过配对手机的语音助手发送短信、进行语音互动等,Venu 2 Plus 搭载 AMOLED 显示屏,电池续航 9 天。

具体来说,在智能语音助手方面,用户可以通过腕表和智能手机的配对,使用手机的语音助手功能实现发送短信、语音互动、控制可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等功能。目前可适配于 Siri、小爱同学等。与此同时,新品支持腕上智能功能,如离线音乐、支付宝 / 微信支付、来电及短信提示、日历提醒、社交媒体更新、新闻摘要等。

在全天候的健康数据追踪方面,Venu 2 Plus 可实现全天候的健康数据追踪,包括心率监测(用户可设置异常心率提醒),由 Firstbeat Analytic 提供分析的进阶睡眠分数、呼吸监测与训练、身体年龄、血氧监测、全天压力分数、喝水提醒、女性健康监测(经期管理和孕期追踪功能)。

在私人训练课程方面,Venu 2 Plus 内置 25 种室内及户外 GPS 运动模式。其中包括热门的步行、跑步、HIIT、骑行、泳池游泳、普拉提、瑜伽、室内攀岩、徒步。

据介绍,Venu 2 Plus 还配备了安全与追踪功能,其中包括自动事故侦测(在户外步行、跑步或骑行时)3 和手动触发的紧急求助。这两项功能均会向紧急联系人发送带有用户地理位置的短信。售价方面,Garmin Venu 2 Plus 官方零价 3280 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