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平板电脑的性能将优于许多智能手机

时间:2022-01-18 14:30:26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在 2020 年大流行之后,对大型显示设备的需求显着增加。对平板电脑的需求增加,许多制造商重新启动或开始他们的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在 2020 年大流行之后,对大型显示设备的需求显着增加。对平板电脑的需求增加,许多制造商重新启动或开始他们的平板电脑系列。短短一年时间,平板市场焕发出生机,吸引了众多新品牌入驻。Oppo 就是这样的品牌之一,它的第一款平板电脑最近出现在 GeekBench (GeekBench 4) 上。测试中,其骁龙870单核跑分4582分,多核跑分12259分。

相比之下,同样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OPPO Find X3系列单核成绩约为4200分。Oppo 的平板电脑比这高出近 10%。显然,性能释放更加充足,而多核得分高于OPPO Find X3系列。

据介绍,OPPO首款平板拥有6GB内存、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8080毫安时电池容量、33W快充,运行Android 11系统。毫无疑问,OPPO首款平板的硬件处于第一梯队水平。截至目前,我们不知道该设备是否会获得特殊系统。有报道称,OPPO 目前正在测试多终端互联功能,以支持手机和平板的协同操作。未来将打通笔记本、电视、手机、平板、手表等全场景互联。

由于缺乏官方确认,有关该设备发布时间表的详细信息已被披露。早些时候的报道称,这款平板电脑将于 12 月在中国正式上市。然而,这并没有发生。可靠的推销员 Mukul Sharma (@stufflistings) 已向 91mobiles 证实,这款平板电脑实际上将在正式上市。此外,91mobiles 声称 Oppo 平板电脑可能会在 2022 年上半年在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