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Games 在 PC 上推出有限测试版

时间:2022-01-20 15:14:22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 12 月,谷歌就宣布 Google Play 游戏将作为搜索公司独立努力的一部分进入 PC 。事实证明,我们不需要等待太久,因为谷歌刚

早在去年 12 月,谷歌就宣布 Google Play 游戏将作为搜索公司独立努力的一部分进入 PC 。事实证明,我们不需要等待太久,因为谷歌刚刚宣布了有限的 beta 测试。

PC 版 Google Play 游戏有限测试版将在、韩国和进行,这些市场的用户可以通过表格注册访问。

您对 PC 版 Google Play 游戏有何期待?

该测试版将提供“世界上一些最受欢迎的 Google Play 游戏”的访问权限,包括 Asphalt 9、Mobile Legends、Summoners War、State of Survival 和 Three Kingdoms Tactics。谷歌确认用户可以将游戏下载到 PC 并使用键盘和鼠标进行游戏。不幸的是,谷歌没有任何关于游戏手柄支持的信息与我们分享。

谷歌确实澄清了你首先需要什么规格才能加入测试版。但是,请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必需的规格应该会变得更弱。换句话说,您可以预期此测试版的需求将高于您最终稳定产品的需求:

Windows 10+ (v2004)

CPU 8个逻辑核心

8 GB 内存

选择游戏级 GPU

具有 20 GB 可用存储空间的固态驱动器 (SSD)

在一个有趣的小插曲中,谷歌补充说玩家也可以在 PC 上赚取 Play Points。

看到北美、欧洲、和非洲这样的国家这次没有参与其中,这有点令人失望。但谷歌表示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未来测试版和区域可用性的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