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4 GT 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在全球市场推出

时间:2022-01-29 15:07:43来源:
导读 预计小米将很快推出其 Redmi K50 系列游戏智能手机。Redmi K50 系列预计将推出三款机型——Redmi K50、Redmi K50 Pro 和 Redmi

预计小米将很快推出其 Redmi K50 系列游戏智能手机。Redmi K50 系列预计将推出三款机型——Redmi K50、Redmi K50 Pro 和 Redmi K50 游戏版。现在,在 IMEI 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21121210G 的小米手机,名称为 Poco F4 GT。预计这款手机将成为高端 Redmi K50 机型的全球变体。Poco F4 GT 被列入 IMEI 数据库,预计将在几个月内登陆全球市场。

该列表首先由小米ui发现,他怀疑PocoF4 GT可能是Redmi K50游戏版的全球变体。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Redmi K50 系列将配备 Cyber​​Engine 触觉电机,这可能是小米声称的迄今为止 Android 智能手机上最强的 X 轴触觉电机。

Poco F4 GT 规格(预期)

近日,据传Redmi K50游戏版的规格细节被泄露。预计 Poco F4 GT 在发布时也将具有类似的规格。因此,预计它也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供电。据信它装有4,700mAh电池,支持高达120W的快速充电。据说它具有6.67英寸的华星柔性显示屏。该手机有望配备双 VC 冷却系统、游戏肩部触发器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在光学方面,该手机被认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48 兆像素或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主传感器可能与 13 兆像素和 2 兆像素的辅助传感器配对。此外,预计它将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