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和无反相机的区别

时间:2022-02-11 15:00:15来源:
导读相机——本质上——只不过是一个前面有一个小孔(镜头)的密封盒子,它收集光线并将图像照射到内部的感光表面上以记录图像。当我在摄影研讨会

相机——本质上——只不过是一个前面有一个小孔(镜头)的密封盒子,它收集光线并将图像“照射”到内部的感光表面上以记录图像。当我在摄影研讨会上使用它时,那条开场线总是引起人们的注意。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基本的定义,本质上是正确的,但这些设备还有很多功能,可以让我们轻松轻松地捕捉和保存时刻。现在我们有各种类型的相机,但如今大多数摄影师和爱好者都在使用两种相机——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

尽管对于哪个更好,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这场争论在摄影界仍然很激烈。因此,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相机实际上是如何拍摄照片的方法,以及这两种相机在这方面有何不同。我们还将看看每个人各自的优缺点。

我们今天所知道的相机的历史甚至在引入摄影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在恐龙灭绝之后和现代文明之前的某个时间,在古希腊和中国,“暗箱”被概念化并被使用(通过Tech Talk)。这只不过是一个简单而巧妙的盒子(或当时的整个“房间”)来捕捉从前面的一个小孔进入的光线,以便将收集到的现实生活场景的倒影投射出来。光照射到开口对面的墙上。

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这项新技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数百年来,观看这些图像的体验广受欢迎。正如 Tech Talk 所指出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设备”自然会变得稍微先进一些。从那时起,相机经过了很长时间和多次迭代才到达现在。即使现在有了我们的现代技术——无论是体积更大的数码单反相机还是更轻的无反光镜相机——基本前提仍然是一样的。每个都是用于捕捉光线的精美盒子,尽管有一些明显的差异。

相机的零件

迭戈·塞尔沃/Shutterstock

要说这两种现代相机的异同,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现代相机的内部工作原理。

基于二战后出现的单反相机或单镜头反光相机,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相机都具有:

一个透镜,光线通过它进入身体并被聚焦

记录图像的介质——即传感器

其前面的快门机构可一次控制传感器上的曝光量

取景器,您可以通过该取景器构图您想要捕捉的场景

在数码单反相机中,您还拥有内部的镜像阵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