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 Unpacked 发布 Galaxy S22 系列

时间:2022-02-12 09:58:54来源:
导读 Unpacked 2022 终于到来并带来了Galaxy S22系列,至少暂时结束了所有泄漏,直到业界的水龙头再次松动以期待 S22 续集。有人可能会在推

Unpacked 2022 终于到来并带来了Galaxy S22系列,至少暂时结束了所有泄漏,直到业界的水龙头再次松动以期待 S22 续集。有人可能会在推特上谈论它将如何被称为 Galaxy S23,但让我们回到真正重要的事情上来。那就是 Galaxy S22 系列。终于官宣了!它即将推出(ish)。

Galaxy S22、S22+和S22 Ultra终于在今天由三星正式发布,所以事不宜迟,这就是他们所拥有的。他们是一些领域的“第一”。例如,Galaxy S22 是第一款使用 Armor 铝制框架的 S 系列。可折叠的Galaxy Z Flip 3和Z Fold 3有六个月的领先优势,但这不是重点。

此外,Galaxy S22 是第一款重新利用从废弃渔网中回收的塑料的智能手机系列。它并不像听起来那么糟糕,但这是另一个故事的问题。

Galaxy S22 还率先推出了带有嵌入式S Pen的 Ultra 型号,标志着标志性配件从 Galaxy Note 完全过渡到 Galaxy S 系列。而今年,基本款 Galaxy S22 采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背板而不是塑料背板。

这是回归形式吗?可能是,但我们将保留判断,直到我们准备好全面审查这些新旗舰,敬请期待。现在看一下整体规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