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 2022 年可以达到 200 万辆汽车的运行率

时间:2022-03-26 08:45:16来源:
导读 特斯拉正在大规模扩大公司的汽车产能。根据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电池日活动,特斯拉计划到 2030 年每年生产 2000 万辆汽车。这将使特斯拉成

特斯拉正在大规模扩大公司的汽车产能。根据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电池日活动,特斯拉计划到 2030 年每年生产 2000 万辆汽车。

这将使特斯拉成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汽车产量是目前排名第一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大众汽车的两倍,后者每年生产 1000 万辆汽车。

为实现这一崇高目标,特斯拉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产能。最近,特斯拉在德国勃兰登堡的一家新工厂开始了汽车生产。就在本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交付了在柏林 Giga 生产的首批 30 辆 Model Y。

相关新闻:埃隆·马斯克宣布为柏林 Giga 制造的特斯拉 Model Y 提供 8 层和 13 层的新油漆颜色

特斯拉还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英里长的巨型工厂完成工作。目前,特斯拉正在为 4 月 7 日的工厂开业活动建造一个宏伟的大厅,并发现一辆满载 Model Y 的卡车离开工厂。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将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产能提高了多达 50%,并准备在其上海超级工厂推出一款中国设计的新汽车。

预计所有这些新产能将显着增加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年汽车产量。现在,Wedbush Securities 负责技术领域的董事总经理兼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 Daniel Ives 提出了他对 2022 年特斯拉产能增长的预期。

艾夫斯认为,特斯拉可以以每年 200 万辆的年产量完成这一年。相比之下,特斯拉在 2021 年生产了 93 万辆汽车,并以每年122 万辆的生产运行率结束了这一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