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 Aid 重组领导部门

时间:2022-03-28 15:02:04来源:
导读 这家零售商最近宣布,它正在重新调整其管理团队并精简公司的运营,包括取消 Rite Aid 首席运营官职位并巩固其药房领导地位。结果,首席

这家零售商最近宣布,它正在重新调整其管理团队并精简公司的运营,包括取消 Rite Aid 首席运营官职位并巩固其药房领导地位。

结果,首席运营官Jim Peters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药房官 Jocelyn Konrad 离开了公司。

该公司表示,临床药房服务高级副总裁 Karen Staniforth 将担任首席药房官,今后将专注于集中药房运营,除了她目前的职责。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零售官 Andre Persaud 将接管药房的现场运营以及对前端运营的监督。

Staniforth、Persaud 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和营销官 Erik Keptner 将直接向 Rite Ai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eyward Donigan 汇报。

此外,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贾斯汀·门南 (Justin Mennen) 将扩大其职责,在他作为首席数字和技术官的新头衔下领导所有数字和电子商务。

“我们今天宣布的改变是我们不断努力降低成本和去除层数的一部分,”多尼根说。“Karen、Andre、Erik 和 Justin 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套零售产品和药房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期待在我们执行全方位药房战略时直接与他们合作。我还要感谢 Jim 和 Jocy 的许多贡献,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