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Health 将在圣安东尼奥投资超过 1530 万美元的经济适用房

时间:2022-03-28 15:02:05来源:
导读 这家总部位于罗德岛州 Woonsocket 的公司宣布计划与 Pedcor Investments 和 WNC 投资超过 1530 万美元,在圣安东尼奥的住宅区建造

这家总部位于罗德岛州 Woonsocket 的公司宣布计划与 Pedcor Investments 和 WNC 投资超过 1530 万美元,在圣安东尼奥的住宅区建造 312 套新的经济适用房。

该公司表示,这项最新投资建立在 CVS Health 的使命之上,即解决服务欠缺社区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CVS Health 致力于解决全国当地社区的住房不安全和其他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CVS Health 公司 Aetna 中南部市场总裁 LaMonte Thomas 说。“在圣安东尼奥,我们专注于解决经济适用房危机,通过投资为人们提供安全住房和获取资源的平等机会,帮助他们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该公司表示,根据该市的战略住房实施计划,由于家庭将收入的 30% 以上用于住房,95,000 户家庭面临住房不稳定的风险。

通过这个名为 Crosswinds Apartment Homes 的开发项目,社区将得到支持,个人和家庭的收入占地区收入中位数的 30% 至 60%,他们将获得过上更健康的生活和充分发挥潜力所需的住房和资源。

“Crosswind Apartments 将为圣安东尼奥最需要帮助的家庭创造安全稳定的经济适用房,”圣安东尼奥罗恩尼伦伯格说。“通过为我们的居民创造新的价格实惠的住房,这代表着我们朝着对之家倡议的承诺迈出的重要一步。”

该开发项目位于 4114 North Loop 1604 East,将由 13 栋三层住宅楼组成,将为有明确需求的家庭和个人提供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住房单元,并降低租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