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星之后小米可能有自己的节流问题

时间:2022-03-29 15:20:27来源:
导读 流行的 Geekbench 应用程序的联合创始人声称小米正在限制性能。小米似乎正在限制伪装成游戏的基准应用程序,否则会全速运行它们。三星最

流行的 Geekbench 应用程序的联合创始人声称小米正在限制性能。

小米似乎正在限制伪装成游戏的基准应用程序,否则会全速运行它们。

三星最近出现在新闻中,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强行限制各种游戏,但并未放慢基准应用程序的速度。这是在 OnePlus 被发现做类似事情一年之后,现在看来小米也可能加入聚会。

Geekbench 联合创始人 John Poole在 Twitter 上声称,小米也在根据应用名称限制性能。更具体地说,他发现将 Geekbench 基准测试应用程序伪装成流行的 Fortnite 游戏会导致单核性能得分大幅下降 30%。与此同时,多核分数明显下降了 15%。

Poole 补充说,当 Geekbench 应用程序伪装成 Genshin Impact 时,他看到了类似的行为。这一切都表明小米正在限制游戏(其他应用程序是否受到影响还有待观察),大概是为了散热问题和延长电池寿命。

由于这些原因,智能手机品牌限制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并非闻所未闻,但这里缺乏透明度再次令人失望。小米似乎没有限制基准测试的事实也让人看起来很糟糕,因为这些基准测试结果并不能反映真实世界的体验。

这实际上并不是第一次针对小米提出基于应用程序的限制的说法,因为Anandtech去年测试了小米 11T Pro 并报告了类似的行为。但普尔的测试是在行业巨头三星因同一问题面临批评之后重新审查这种做法的。三星最终宣布更新Galaxy S22 系列,在其游戏启动器中提供性能优先模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