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系统更新为四月做准备

时间:2022-03-29 15:20:29来源:
导读 Google 已发布 2022 年 4 月系统更新的说明。此更新包括对 Google Play 商店的更多改进和大量错误修复。2022 年 4 月的更新将于

Google 已发布 2022 年 4 月系统更新的说明。

此更新包括对 Google Play 商店的更多改进和大量错误修复。

2022 年 4 月的更新将于 4 月 1 日开始通过 Google Play 更新面向所有 Android 手机推出。

随着 3 月的尾声和 4 月的临近,谷歌正在为 Android 设备准备下一轮每月更新。与通过系统更新单独下载的常规更新不同,即将到来的 2022 年 4 月 Google 系统更新将通过对 Google Play 的自动更新来处理——使其适用于所有 Android 手机。

即将到来的2022 年 4 月 Google 系统更新正在对 Google Play 商店进行一些有用的修订。与 3 月份一样,谷歌继续改进“下载即玩”功能,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完成下载的同时开始玩游戏。新的更新还为 Play 商店体验带来了额外的优化,以帮助找到最好的 Android 应用程序。

与过去对 Android 的许多更新一样,有许多错误修复和隐私改进,以帮助使操作系统更加安全。我们还对 Google Play 计费流程进行了改进,该流程很快将支持Play 商店计费选项的灵活性。除了对 Play 商店的更改外,新的更新还对系统管理服务进行了更新,旨在改善 Android 设备的通信套件,例如连接性、稳定性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