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 Ultra 会不支持原生 960fps 吗

时间:2022-03-31 15:08:55来源:
导读 960fps 的超级慢动作视频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小众功能,允许用户在理想的照明条件下录制一些精彩的慢动作剪辑。但是,我们注意到三星售价

960fps 的超级慢动作视频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小众功能,允许用户在理想的照明条件下录制一些精彩的慢动作剪辑。但是,我们注意到三星售价 1,200 美元的 Galaxy S22 Ultra 提供插值960fps视频录制,而不是像其更便宜的稳定版那样的原生超级慢动作。

我们在新闻报道中添加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您是否关心三星的 Ultra 手机不提供原生 960fps 视频输出。你是这样回答这个问题的。

我们上周发布民意调查后投了近 900 张选票,到目前为止,获胜者是“反对”阵营。近 7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并不关心 S22 Ultra 使用插值来录制 960fps 慢动作视频。

我们可以理解这种想法,因为 960fps 视频录制一开始是一个小众功能。它需要很好的时机、相对稳定的手和充足的光线才能使该功能发挥作用,从而限制了它在许多场景中的使用。还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模式下的视频分辨率非常低,仅为 720p,而有些手机则支持更慢的 120fps 慢动作,而 4K 则更清晰。

与此同时,31.5% 的受访读者表示,他们确实关心 S22 Ultra 使用的是软件增强的 960fps 视频录制,而不是原生结果。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可能会对这种差异感到不安,因为 Galaxy S22 Ultra 售价 1,200 美元,所以你不会指望这里有插值技巧来录制视频。当更便宜的 S22 系列手机提供原生 960fps 输出时,它的外观也不是很好。

无论如何,如果 Galaxy S23 Ultra 明年也提供插值 960fps 视频录制,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毕竟,您可能会争辩说,当相机的其余部分体验如此出色时,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