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Studio 通过固件更新获得新的 Voice Clarity 功能

时间:2022-04-20 13:30:13来源:
导读 微软正在为 Surface Laptop Studio 推出一组新的固件和驱动程序更新,增加对名为 Voice Clarity 的新功能的支持。正如您可能从名称

微软正在为 Surface Laptop Studio 推出一组新的固件和驱动程序更新,增加对名为 Voice Clarity 的新功能的支持。正如您可能从名称中猜到的那样,这是一项旨在帮助用户在通话和会议期间更清楚地听到的功能。

该功能仅在 Surface Laptop Studio 上可用,它利用了微软内置在笔记本电脑中的“工作室麦克风”。使用 Voice Clarity,会发生一些事情 - 首先,背景噪音被抑制,因此即使您周围发生了很多事情,您也可以清楚地听到。此外,Voice Clarity 还提高了您的声音音量,因此当您四处走动时其他人也能听到,就像您坐在笔记本电脑前一样。几周前,微软发布了一段展示该功能的视频:

如果这看起来很熟悉,那么这个功能肯定类似于微软最近宣布的整个Windows 11的语音焦点。这是用于视频通话的一整套 AI 驱动功能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自动摄像头取景和缩放等。据微软称,这些呼叫功能将首先在配备专用神经处理器的 PC 上提供,例如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cx Gen 3 计算平台提供支持的联想 ThinkPad X13s。

除了现在可用之外,尚不完全清楚此功能与该功能有何不同。我们仍然不知道语音焦点和上面提到的其他 Windows 11 功能何时可用。

除了添加新的 Voice Clarity 功能外,Surface Laptop Studio 的最新更新还改进了触摸板响应和可靠性以及音频性能。您应该会在 Windows Update 中看到一长串更新,一旦您安装这些改进,它们就会启用。此类更新经常针对 Surface 设备发布,但它们通常不会完全添加新功能。

通过此次更新,微软正在使其最好的 Surface PC之一变得更好。我们在 10 月份推出Surface Laptop Studio时对其进行了评测,发现它是一款出色的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