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韩国推出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 Galaxy Z Flip 3

时间:2022-04-21 13:23:42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折叠手机并且也是神奇宝贝的忠实粉丝,那么您可能会很幸运……如果您住在韩国。三星将在短短几天内推出Galaxy Z Fli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折叠手机并且也是神奇宝贝的忠实粉丝,那么您可能会很幸运……如果您住在韩国。三星将在短短几天内推出Galaxy Z Flip 3的特殊神奇宝贝版,不过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在国际上发布。鉴于该公司在其本国也有独家发行的记录,它可能不太可能有更广泛的发行。

三星特别关注这款设备的展示,配有一个特殊的精灵球主题盒子、一个精灵宝可梦便携袋和其他外围设备。手机本身是普通的黑色 Galaxy Z Flip 3,但盒子里有一个特殊的保护壳。最重要的是,您还可以获得皮卡丘钥匙链、Pokéball pop 插座和贴纸。也没有迹象表明软件有什么特别之处,尽管盒子本身和里面的其他物品都会受到收藏家和系列粉丝的追捧。

三星尚未提及任何有关该套件的可用性甚至价格的信息。它将于 4 月 25 日到货,届时我们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老实说,虽然我喜欢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 Galaxy Z Flip 3 的概念(毕竟我是该系列的忠实粉丝),但这感觉就像三星将一堆神奇宝贝主题的配件放在一个盒子里一样并收工。甚至没有在手机上进行定制油漆工作(三星为 BTS 等公司所做的事情)令人失望。

至于价格,我们可以做出合理的猜测,它绝对不会比标准的 Galaxy Z Flip 3 便宜,后者在的最低售价为 1,000 美元因此,不要指望这个要便宜。在盒子里容纳额外的物品可能会更贵,但即使不是,也几乎肯定不会更便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