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在推出几周后就关闭了

时间:2022-04-22 13:40:23来源:
导读随着越来越多的媒体公司意识到他们的盈利潜力,过去几年出现了一波新的视频流服务。然而,随着市场越来越饱和,大多数人的每月预算保持不变

随着越来越多的媒体公司意识到他们的盈利潜力,过去几年出现了一波新的视频流服务。然而,随着市场越来越饱和,大多数人的每月预算保持不变(或缩小),新竞争对手的空间已经不多了。在公司改组后,CNN 所有者 WarnerMedia 宣布其全新的 CNN+ 服务将关闭。

华纳媒体周四证实,其新的 CNN+ 流媒体服务将于 4 月 30 日关闭,即推出仅一个月后。据报道,CNN 向这项新服务投入了数亿美元,该服务主要以纪录片和现场节目为特色,每月 5.99 美元。CNN 还聘请了知名主持人为该平台制作内容,包括 Chris Wallace(之前曾主持Fox News Sunday)、Audie Cornish(来自 NPR 的All Things Considered和Pop Culture Happy Hour)和 Alison Roman(之前在Buzzfeed食物和胃口好)。

CNN 和 WarnerMedia 从未证实有关该服务受欢迎程度的任何细节——消息人士告诉 CNBC,它的每日用户不到 10,000人——但关闭似乎主要是由于公司所有权的变化。AT&T 刚刚完成将 Warner Media 出售给 Discovery,后者本月早些时候合并为 Warner Bros. Discovery 。因此, HBO Max 和 Discovery Plus 最终将合并为一项服务,新公司的高管显然对支持另一项服务所需的额外成本不感兴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