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通过 Lift 垂直人体工学鼠标重新发明更好的鼠标

时间:2022-04-25 15:02:28来源:
导读 罗技采用 MX Vertical 鼠标的人体工学设计,创造了有趣的全新 Lift Vertical 鼠标。较小的外形尺寸旨在为那些手小到中等的人提供更适

罗技采用 MX Vertical 鼠标的人体工学设计,创造了有趣的全新 Lift Vertical 鼠标。较小的外形尺寸旨在为那些手小到中等的人提供更适合他们手型的垂直选项。

垂直鼠标的概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倾向于长时间使用鼠标的人喜欢垂直鼠标的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然而,更大的罗技产品MX Vertical对于手较小的人来说有点太大了。无论如何,罗技已经听取了那些想要更小的垂直鼠标的人的意见,并推出了新的 Lift Vertical。

垂直式鼠标旨在为用户提供更自然的手部位置,同时使用鼠标并减少手腕上的压力。罗技升降机的 57 度角将手置于所谓的“自然握手位置”。将手放在这个位置会使您的手臂和上半身处于更自然的位置。

与较大的 MX Vertical 一样,Lift 具有拇指托,可让您将手舒适地放在鼠标上。鼠标按钮和滚轮都易于使用,而带纹理的手柄可确保您在移动鼠标时保持完全控制。在移动鼠标的同时,您可以以 100 为增量调整 Logitech Lift 鼠标的 DPI,范围从 400 到 4000 DPI。

您可以通过蓝牙或随附的 Logi Bolt USB 接收器将鼠标连接到 PC,并且最多可以同时连接 3 台设备。罗技表示,您应该能够使用包装盒中提供的单节 AA 电池为鼠标供电长达 2 年。如果您的设备不提供蓝牙功能,或者您处于可能会干扰蓝牙连接的拥挤环境中,USB 接收器将派上用场。鼠标兼容 Windows 10/11 和 macOS 10.15 或更高版本。

罗技 Lift Vertical 鼠标现已在亚马逊上市,售价 69.99 美元并提供三种颜色选择:粉色、黑色和白色。对于那里的左撇子,不要害怕,因为有左撇子的选择。如果您目前正在长时间使用鼠标并且手腕疲劳,您应该考虑一下罗技垂直鼠标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