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的微型 100 瓦多端口 USB-C 充电器正在发货但很快售罄

时间:2022-04-25 15:02:29来源:
导读 Anker 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 CES 2022 ) 上宣布了其 USB-C 充电器系列的强大新成员。对于一家制造无数充电器和电池组的公

Anker 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 CES 2022 ) 上宣布了其 USB-C 充电器系列的强大新成员。对于一家制造无数充电器和电池组的公司来说,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但他的特殊设备以超小的封装提供了极强的电力输送。

您可能会问,新的壁式充电器有什么令人兴奋的地方?好吧,Anker Nano II Type-C 充电器可以同时为多达三个设备提供高达 100 瓦的功率。得益于其基于硝酸镓 (GaN) 的技术,它能够在比Apple 96W 壁式充电器小 34% 的封装中做到这一点。我的多家公司正在使用 GaN 技术来制造紧凑且功能强大的充电器,但 Anker 已设法显着缩减其实施规模,并将其称为 GaN II。

特定型号Anker 736 或 Nano II 100W 声称它支持自适应快速充电,适用于支持该功能的设备。此外,小包装还可以让您使用正确类型的电源适配器来腾出笔记本电脑包中的空间。整体兼容性列表非常广泛,产品范围从手机和平板电脑一直到成熟的笔记本电脑和MacBook。尽管尝试同时插入所有这些设备确实需要付出代价。

任何人都可以告诉您,如果您将软管输出的水分流,则总体积从源头保持不变,但每次分流结束时的输出量会减少。相同的规则适用于电力输送。Anker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小指南,说明如何根据插入的设备类型准确分配电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