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活动使用 AirDrop 向 Apple Store 客户推广翻新商店

时间:2022-04-26 14:50:29来源:
导读 通过利用 AirDrop 在位于 Apple Store 的iPhone上播放视频,一家翻新电子产品零售商的大胆广告活动向 Apple 客户宣传了自己。这段名

通过利用 AirDrop 在位于 Apple Store 的iPhone上播放视频,一家翻新电子产品零售商的大胆广告活动向 Apple 客户宣传了自己。

这段名为“Back Market - Hack Market”的视频声称,它向在伦敦、巴黎和柏林的主要商店浏览 iPhone 的 Apple Store 客户推销了 Back Market 商店。该活动并非苹果官方批准的活动,而是利用店面及其技术进行游击营销

据称,该活动创建了“在 Apple Store 内空投我们的信息的机器人”。为此,据称 iPhone 被隐藏在品牌水瓶中,并放置在店面范围内。

然后显示客户对 AirDrop 通知感到困惑的剪辑。如果打开,则会向客户显示各种消息,鼓励他们购买翻新的而不是全新的。

虽然一些客户的视频看起来很真实,但由影响者拍摄的三个特写视频被用来展示据称出现在相关 iPhone 上的内容。

虽然 AirDrop 是一个有用的工具,但它也被用于恶意原因。例如,在 2017 年,未在 AirDrop 上调整其设备可发现性的用户成为人们在公共场所发送不当材料的目标,这一问题后来引起了立法者的注意。

2021 年,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延误,原因是多名乘客在他们的设备上收到了一张空投枪的照片。发现一名十几岁的乘客正在恶作剧,但很快被带下飞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