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 2022 年将从苹果获得 170 亿美元

时间:2022-04-26 14:50:30来源:
导读 处理器制造商台积电已经从苹果公司获得了四分之一的收入,现在这一数字正在增加,预计自 2021 年以来iPhone和 Apple Silicon 的订单将

处理器制造商台积电已经从苹果公司获得了四分之一的收入,现在这一数字正在增加,预计自 2021 年以来iPhone和 Apple Silicon 的订单将增长 40 亿美元。

尽管全球芯片短缺,苹果供应商台积电最近公布的收益高于预期。该公司还警告称需求减弱,但新的供应链估计表明,台积电仍将看到来自苹果的收入增长 23.36%。

根据Digitimes的数据,台积电预计在 2022 年从苹果公司获得 170.6 亿美元的收入。相比之下,2021 年为 138.3 亿美元。

Digitimes还表示,苹果将从2022 年 6 月 开始接收新的处理器,也许是为即将推出的iPhone 15提供的。

请注意,Digitimes在其供应链来源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但在它得出的关于苹果计划的结论方面则要差得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