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可能不会重命名勿扰模式

时间:2022-04-27 14:56:42来源:
导读 如果不重命名或移动某些核心操作系统功能,这将不是 Android 版本,而这正是谷歌为 Android 13 计划的内容。该公司已经在早期版本中将

如果不重命名或移动某些核心操作系统功能,这将不是 Android 版本,而这正是谷歌为 Android 13 计划的内容。该公司已经在早期版本中将请勿打扰模式更改为“优先模式” Android 13,但从最新的 beta 版本开始,名称又恢复为“请勿打扰”。

在发布了数月的开发者预览版之后,Android 13 Beta 1 终于在周二发布。最新更新中发现的众多变化之一是“请勿打扰”又回来了,此前它在 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版 2 中被重命名为优先模式。距离开发者预览版 2 仅一个多月,所以优先模式并没有持续多久。

新名称可能是为了解释“请勿打扰”不仅仅是为了阻止所有通知 - 您可以设置某些警报、应用程序或联系人来覆盖“请勿打扰”。优先模式这个名称可能更有意义,因为它通常只允许重要通知或警报通过,但名称更改显然不受欢迎,以至于它被逆转。

优先模式有可能在未来的 Android 13 测试版更新中回归,或者在未来的 Android 版本中重新命名。不过,目前,请勿打扰又回来了。

Android 13 Beta 1 于周二发布,提供了更多媒体文件访问权限选项、音频路由改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新日志记录选项以及一些界面更改。它目前在 Pixel 6 Pro、Pixel 6、Pixel 5a 5G、Pixel 5、Pixel 4a (5G)、Pixel 4a、Pixel 4 XL 和 Pixel 4 上可用——如果您想在您的设备上试用,我们有下载链接电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