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1 中创建和设置子帐户

时间:2022-04-27 14:56:43来源:
导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Windows 都允许您为多个用户创建不同的帐户,这是确保家庭成员可以使用同一台计算机而不会丢失数据的好方法。每个用户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Windows 都允许您为多个用户创建不同的帐户,这是确保家庭成员可以使用同一台计算机而不会丢失数据的好方法。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空间,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感觉自己拥有自己的 PC。在Windows 11(以及 Windows 10)中,还可以专门创建一个儿童帐户,这样您就可以让您的孩子使用您的 PC,同时保证他们的安全并监督他们的活动。

Windows 11 上的儿童帐户与 Microsoft 家庭安全相关联,因此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用户帐户。你可以管理他们的 Microsoft 帐户的某些设置,例如支出、屏幕时间限制和 Web 过滤器。如果您想与您的孩子共享您的 PC,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11 中设置孩子帐户以开始使用。

如何在 Windows 11 中创建子帐户

在 Windows 11 中设置子帐户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这是您需要做的:

在您的 PC 上打开“设置”应用。

从左侧菜单中选择 帐户部分。

点击 家庭和其他用户

Windows 11 设置应用程序中的“帐户”页面,突出显示“家庭和其他用户”选项

在较新的 Windows 11 版本中,有一个单独的 家庭页面,这是您想要使用的。

单击 添加帐户 (添加家庭成员旁边 )。

Windows 11 设置系列和其他用户页面

如果您的孩子已经有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它必须是 Microsoft 帐户),系统将提示您输入一个电子邮件地址,或者您可以创建一个新的,这就是我们将在此处执行的操作。

添加新的家庭帐户

您需要创建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输入您的国家和您孩子的出生日期。

为孩子帐户选择出生日期和国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