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为 Android 13 设置屏幕分辨率

时间:2022-04-28 15:01:03来源:
导读 在经过数月的开发者预览版构建之后,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第一个 Android 13 测试版。每个版本中总有一些新功能谷歌在最初的公告中没

在经过数月的开发者预览版构建之后,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第一个 Android 13 测试版。每个版本中总有一些新功能谷歌在最初的公告中没有提到,其中之一似乎是系统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新屏幕分辨率切换。

Esper 的 Mishaal Rahman 发现 Android 13 Beta 1 支持在“设置”应用中切换分辨率。无论如何,当它实际上线时,可以从“设置”的“显示”部分中的“屏幕分辨率”菜单访问新选项。目前,该功能仍在开发中,通常无法访问。

目前,分辨率选项由底层 Android 系统提供——在上面的示例中为 1080p 和 1440p。具有高刷新率显示的 Android 设备已经具有更改当前刷新率的设置,因此这本质上是在此之上的另一层自定义。Android 的一些自定义皮肤已经可以选择更改当前的屏幕分辨率,例如三星的 One UI。

那么,您为什么要更改屏幕分辨率?主要用例是提高游戏性能——渲染复杂的图形需要更多的图形能力来获得更大的分辨率。如果您的中档手机具有较大的显示分辨率,则降低屏幕分辨率可能会使某些游戏更加流畅。但是,在打开游戏之前更改分辨率很烦人,除非您一直将手机或平板电脑置于较低的分辨率。

此功能仍在开发中,因此确切的界面和可用选项可能会在它到来之前发生变化。谷歌也可以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并完全放弃——这就是预发布软件的本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