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Android Auto 更新带来一键式消息回复

时间:2022-04-28 15:01:03来源:
导读 我们在 12 月首次报道说,谷歌正在增加让Android Auto用户使用谷歌助理和智能回复一键回复短信的功能。该功能现在以有限的方式推出,并

我们在 12 月首次报道说,谷歌正在增加让Android Auto用户使用谷歌助理和智能回复一键回复短信的功能。该功能现在以有限的方式推出,并被确认为 Android Auto 最新测试版的一部分。

如果您安装了 Android Auto 测试版 7.6.1215,您应该可以访问建议的回复。在 Google 助理阅读您的传入消息后,提示将出现,此时您可以选择建议的回复。自然,响应会有所不同,可能不是最有用的,但至少有某种选项,让您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进行通信。选择回复后,点击,您的消息将使用您的默认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发送。

如果对此功能感兴趣,请确保您之前已注册测试版,下载最新可用版本,然后亲自尝试。希望这将作为通用版本发布,为更多 Android Auto 用户在路上回复时提供更安全、更快捷的选择。

至于前面是什么?谷歌 I/O 2022即将到来,这将是一个混合活动,现场出席仅限于谷歌员工和合作伙伴。幸运的是,即使您不是 Google 员工或合作伙伴,您仍然可以通过虚拟方式参加活动。请务必注册该活动,目前可以免费完成。

Google I/O 2022 将于 5 月 11 日和 5 月 12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海岸线圆形剧场举行。我们希望听到更多谷歌对其下一次安卓迭代的计划,以及新硬件的可能性,比如最近泄露的 Pixel Watch。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