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现在可以申请测试新的 Swift Playgrounds 4.1

时间:2022-04-29 14:37:38来源:
导读 Apple 已经发布了适用于Mac和 iPad的编程工具 Swift Playgrounds 的更新测试版,但开发人员必须申请才能获得它。2021年12 月,Apple

Apple 已经发布了适用于Mac和 iPad的编程工具 Swift Playgrounds 的更新测试版,但开发人员必须申请才能获得它。

2021年12 月,Apple 发布了 Swift Playgrounds 4,它带来了在iPad上构建App Store应用程序的能力。现在 4.1 版可用于有限的 beta 测试,并且标题功能是它包含新教程。

对于 iPad 版本,Apple 表示 Swift Playgrounds 4.1 包含错误修复,并添加:

对于 Mac 版本,没有提及这些教程,但除此之外,该版本似乎是为了使macOS版本与iPadOS版本保持一致。

不过,Apple 的大多数发行说明读起来都像是前一个版本的释义。因此,在 Swift Playgrounds 4.0 中,“App Projects 可以轻松地将项目移至 Xcode 并返回”,4.1 说,“在 Xcode 中打开您的新应用项目”。

预览应用程序也有类似的改写功能,尽管 4.1 确实表示用户也可以在键入时预览“实时更改”。重复了之前通过 App Store Connect 提交应用程序的参考,但补充说用户可以“使用 TestFlight 分发”。

Swift Playgrounds 4.1 的这个 beta 版本本身将由 Apple 通过 TestFlight 分发。与 OS 开发人员测试版和某些应用程序测试版(例如 Mac 版 Reality Converter)不同,新版本无法从开发人员网站下载。

相反,开发人员必须请求访问。这是对 Mac 和 iPad 版本的单独请求,Apple 表示,“如果接受,您将收到一封来自 TestFlight 的电子邮件。”

要申请新的测试版,开发人员必须前往 Apple 的测试版下载站点,然后点击应用程序。可以在那里阅读完整的发行说明,两个测试版旁边 都有请求按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