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Phone 应用程序获得了更好的名称

时间:2022-04-01 15:16:48来源:
导读 微软宣布对其你的手机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改造。该应用程序现在称为Phone Link,它正在重新设计,具有新的视觉 UI、选项卡式导航和对通知的

微软宣布对其“你的手机”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改造。

该应用程序现在称为“Phone Link”,它正在重新设计,具有新的视觉 UI、选项卡式导航和对通知的关注。

手机配套应用程序正在重命名为“Link to Windows”,以前是 Galaxy 设备等手机独有的。

微软刚刚对其 Your Phone 应用程序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该应用程序将 Android 手机连接到 Windows PC。该应用程序正在焕然一新,并且——终于——有了一个新名称,现在将被称为“Phone Link”。

除了欢迎名称更改外,新的 Phone Link UI还具有改进的视觉体验,微软称其为“提前通知”。在 PC 应用程序中,您会在手机状态和快速设置切换按钮的正下方找到一个通知面板,该区域以前是用于消息、照片和应用程序的侧面导航面板的所在地。现在,可以从应用顶部的新位置访问这些功能。

至于通知,新的永久位置让您可以更好地查看从Android 手机同步的通知。例如,当侧面板最小化时,由于有一排应用程序图标,您仍然可以直观地看到通知,因此您将知道哪些应用程序在任何给定时刻通知您。单击通知将使您可以选择在线响应或在桌面上打开应用程序(适用于支持的 Android 手机)。

除了重大改版之外,Windows 11上的用户还将获得更大的更新,“以在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上提供原生应用体验”。这包括圆角、新图标和更新的调色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