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再次向旧设备推出强大的安全功能

时间:2022-04-01 15:16:47来源:
导读 自动 Google Play Protect 更新正在向运行 Android 6、7、8、9 和 10 的手机推出。此更新将自动重置有一段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的

自动 Google Play Protect 更新正在向运行 Android 6、7、8、9 和 10 的手机推出。

此更新将自动重置“有一段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权限。

下次打开应用程序时,或通过应用程序信息部分,始终可以重新应用权限。

如果您有一部运行 Android 6、7、8、9 甚至 Android 10 的旧 Android 手机,您应该会收到一个时髦的新后端更新,这有助于填补那些随着时间的推移往往会形成的小隐私漏洞. 具体来说,Google Play Protect 更新正在向那些旧版本的 Android 推出,该更新将删除授予一段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的任何权限。

谷歌在 Android 11 中引入了此功能,最初于 9 月宣布它将用于较旧的 Android 手机。现在已经有几个月了,但由于 Google Play 服务的强大功能,它能够将这一极其重要的隐私功能推广到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运行的几乎所有 Android 手机。

这意味着,即使您还没有升级到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您仍然会收到这个重要的安全更新。谷歌会定期推出此类更新,最近的更新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

如果您在过去几年中完全登录过 Android 手机并收到来自 Google Play 的电子邮件,您可能会收到与您在上面看到的类似的电子邮件,通知您此功能现已可用。

现在,通过此更新,Google Play Protect 将定期扫描您的应用程序,如果它们在几个月内未使用,则会自动删除任何权限,以防止它们收集有关您的数据。

对于那些很少使用但经常要求您的个人数据获得过多许可的应用程序,这是一种保护措施。由于这是一个自动更新,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即可启用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