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下周可能会推出新版本

时间:2022-04-02 15:26:59来源:
导读 如果你是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一员,并且本周一直在等待新版本,那么它不会发生。微软最近证实,Windows 内部人员本周不会获得任何

如果你是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一员,并且本周一直在等待新版本,那么它不会发生。

微软最近证实,Windows 内部人员本周不会获得任何新版本,因为该公司现在计划在几天内更新 Dev 和 Beta 渠道。

“大家好 - 请注意,本周我们不会在开发和测试版频道中为 #WindowsInsiders 推出新的 #Windows11 航班。我们希望下周能以全新的方式再次回归!”微软通过其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帐户在Twitter上宣布。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2581

向用户发布的最新 Windows 11 版本于 3 月 23 日登陆 Dev 和 Beta 通道,其中包括许多改进,首先是平板电脑优化任务栏的广泛可用性,最后是对设置和系统托盘的额外改进.

微软不发布新版本不一定是坏消息,因为用户有额外的时间来选择他们希望继续参与的频道。

由于 Dev 和 Beta 通道都可以使用相同的版本,因此内部人员现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从一个环切换到另一个环。在微软向这两个渠道之一发布新版本之前,这将继续成为可能。

“一旦我们向 Dev Channel 发布具有更高版本号的版本,此窗口将关闭。如果您的设备停留在开发通道上并且收到的版本号高于 Beta 通道中的版本号,则您必须在您的设备上全新安装已发布的 Windows 11 版本才能切换到 Beta 通道,”微软解释道。

自 build 22581 发布以来,微软还发布了一些累积更新,专门用于帮助公司测试服务管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