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泄漏让我们第一次看到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2T

时间:2022-05-06 15:08:24来源:
导读 今年 1 月,著名的泄密者 OnLeaks分享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OnePlus 中档手机OnePlus Nord 2T 的详细信息。泄漏显示该设备将从去年开始

今年 1 月,著名的泄密者 OnLeaks分享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OnePlus 中档手机OnePlus Nord 2T 的详细信息。泄漏显示该设备将从去年开始接替 OnePlus Nord 2 并具有一些小的改进。不久之后,我们得知 OnePlus Nord 2T可能会在 4 月或 5 月的某个时候进入市场,价格在 30,000 卢比到 40,000 卢比之间。现在,来自Digital Chat Station的新消息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即将推出的 Nord 系列智能手机。

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最近的一篇帖子中,数字聊天站分享了似乎是 OnePlus Nord 2T 的官方渲染图。渲染图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它的设计,它类似于最近推出的一些 OnePlus Nord 设备。

正如您在附图中看到的那样,OnePlus Nord 2T 在后面板的右上角有一个矩形摄像头岛。摄像头岛在两个大圆圈内包含三个摄像头传感器,看起来手机只有两个摄像头。此外,相机岛还配备了两个闪光灯模块。在正面,该设备具有几乎无边框的显示屏,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左对齐打孔切口。此外,泄露的渲染图表明 OnePlus Nord 2T 将采用灰色和绿色配色。

虽然渲染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之前的泄漏表明 OnePlus Nord 2T 将配备联发科的 Dimensity 1300 SoC,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据报道,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50MP 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MP 单色传感器。对于自拍,Nord 2T 将提供 32MP 前置摄像头。该设备还有望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80W 有线快速充电。该设备可能会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OxygenOS 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