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配对的十款最佳耳机

时间:2022-05-07 15:05:01来源:
导读 为任何目的选择最好的耳塞或耳机,无论是用于您的计算机还是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以及在一系列用例中,都可能是一个挑战。事实上,这

为任何目的选择最好的耳塞或耳机,无论是用于您的计算机还是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以及在一系列用例中,都可能是一个挑战。事实上,这可能有点像大海捞针。有数百个潜在品牌可供考虑。而且,通常情况下,每个品牌都有数十种产品。

此列表旨在帮助您找到与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搭配使用的最佳配对。

适用于智能手机的最佳耳机摘要

现在,重要的是要注意,从一开始,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列表。我们在 Android Headlines 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审查音频小工具,但不一定审查每台设备。并且肯定会存在分歧,因为该术语基本上是主观的。

除此之外,只有我们的员工亲身体验过的设备才能进入我们的顶级设备列表。来自第三方的规格表和其他详细信息根本不是最好的衡量标准。现实世界的表现,通常情况下,无论如何都不能完美地跟踪这些细节。

我们根据我们的经验和对实际使用情况的评估做出了决定,而不是来自任何给定制造商或品牌的陈述。并且还基于哪种耳机最适合哪个类别。包括游戏、预算、通话、锻炼,以及它们是无线的还是有线的。我们还将此列表分为头戴式或贴耳式耳机和耳塞。

定价是此音频可穿戴设备列表中考虑的另一个问题。虽然许多高端品牌的产品价格远高于 300 美元或 400 美元大关,但在这里找不到。将为那些人制作另一个顶级设备列表,因为大多数人实际上并不想在耳机上花那么多钱。当然,任何给定的音频可穿戴设备的年龄也被考虑在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