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EdXposed 您可以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它做什么

时间:2022-05-09 14:59:53来源:
导读 Magisk 模块是一种将系统级模块应用到您的设备的简单方法,而无需手动更改系统文件。您所要做的就是下载模块,通过Magisk 应用程序激活它

Magisk 模块是一种将系统级模块应用到您的设备的简单方法,而无需手动更改系统文件。您所要做的就是下载模块,通过Magisk 应用程序激活它,然后重新启动您的设备以使更改生效。大多数模块专注于在您的设备上添加一项功能或更改一件事,但有些模块安装了另一个框架以扩展改装潜力。例如, Riru是一个 Magisk 模块,它可以挂钩到Android Zygote 进程并允许开发人员在其上下文中运行代码。

由于 Riru 本质上复制了 Xposed 框架的工作原理,因此高级 Riru 模块在概念上可以充当通用Android 运行时(ART) 挂钩平台。EdXposed就是这样一种 Riru 模块。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过度抽象的例子,但这实际上是一个通过 Magisk 实现整个 Xposed 框架的新颖想法。简而言之,Riru 自己负责设置 Xposed 风格环境的所有先决条件,而 EdXposed 为 Xposed 模块的工作提供了兼容的 API。

什么是 EdXposed?

由 XDA 认可的开发人员mlgmxyysd和 XDA 成员solohsu 创建,EdXposed(“Elder driver Xposed”的缩写)是 Xposed 框架的演变,以 Riru 模块的形式出现。在底层,它利用了SandHook和YAHFA(Yet Another Hook Framework for ART)项目。该模块带有自己的配套应用程序EdXposed Manager,用户可以通过它检查核心的状态并下载不同的 Xposed 模块。

EdXposed 的特点是什么?

完全开源和免费。

对各种篡改检测应用程序的检测率低。

如果是软砖,可以轻松关闭。

与原始 Xposed API 兼容。

适用于 Android Oreo 8.0 至 Android 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