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Launcher 现在可用于运行 Android 11 或更高版本的所有设备

时间:2022-05-10 15:13:58来源:
导读 Nothing Launcher上个月首次亮相。当时,Beta 版仅适用于选定数量的手机——即一些 Pixel 设备、一些 OnePlus 设备以及 Galaxy S21

Nothing Launcher上个月首次亮相。当时,Beta 版仅适用于选定数量的手机——即一些 Pixel 设备、一些 OnePlus 设备以及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2 系列。看起来情况发生了变化,启动器的兼容性扩展到所有运行 Android 11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设备。

那么,Nothing Launcher 提供了什么?目前,它更像是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览。您可以查看独特的图形和动画,以及 Nothing 所谓的 Max Icons 和 Folders。这两个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点击并按住操作来放大单个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文件夹。还有一个时钟和天气小部件,以 Nothing 的点阵样式呈现。最后,启动器有一个自定义壁纸和一个下载额外壁纸和三个铃声的链接。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 Nothing,该公司是由前OnePlus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创立的。它最初的支持者包括 Tony Fadell(iPod 之父)、Twitch 联合创始人 Kevin Lin、Reddit 首席执行官 Steve Huffman 等。推出后不到一年,该公司将推出其首款产品耳 (1)。这些耳机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是与 Teenage Engineering 合作创建的,但结果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尽管如此,它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公司的方向和期望的设计美学。

没有任何东西会继续宣布它的下一个产品,电话 (1),尽管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信息。目前尚不清楚它将创造什么样的手机,但该公司确实购买了安迪鲁宾的 Essential 品牌及其商标。Essential PH-1 在当时非常有趣,部分原因是人们对手机的兴趣增加了 (1)。目前,您必须对 Nothing Launcher 感到满意,但您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因为手机 (1) 预计将于 2022 年夏天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