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打造首个 USB-C AirPods 充电盒

时间:2022-05-11 14:54:43来源:
导读 将 USB-C 端口安装到 iPhone 上的同一位工程师现在对AirPods 保护套做了同样的事情——特别是让他所有的 Apple 设备都以相同的方式

将 USB-C 端口安装到 iPhone 上的同一位工程师现在对AirPods 保护套做了同样的事情——特别是让他所有的 Apple 设备都以相同的方式充电。

YouTuber 和工程师 Ken Pillonel 于2021年 10 月用功能齐全的 USB-C 连接器替换了他的 iPhone 的 Lightning 端口,然后以86,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现在,他用 AirPods 充电盒重复了这一壮举。

“你不觉得每天要随身携带多个充电器很烦吗?” 他在新的简短 YouTube 视频中问道。“让我们做点什么吧。”

该视频是一个简短的预告片,旨在更全面地介绍 Pillonel 采取的具体步骤。但它显示他移除了闪电连接器,使用工程绘图应用程序对他想要的东西进行建模,然后将其变成一个组件。

“现在我终于让我所有的 Apple 产品都使用 USB-C 充电了,”他总结道。“这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这是值得的。”

此前广泛报道称,正在敦促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采用 USB-C 作为充电标准。然而,这些相同的提议预计也将涵盖其他设备,可能包括 AirPod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