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3 Pro 拥有全新紧凑尺寸和 48MP 摄像头

时间:2022-05-11 14:54:46来源:
导读 DJI 最新的消费级无人机 DJI Mini 3 Pro 超轻巧,配备 48MP 摄像头,能够旋转拍摄人像视频和照片。新的 DJI Mini 3 Pro 仅重

DJI 最新的消费级无人机 DJI Mini 3 Pro 超轻巧,配备 48MP 摄像头,能够旋转拍摄人像视频和照片。

新的 DJI Mini 3 Pro 仅重 249 克,这意味着它略低于需要 FAA 注册的 250 克限制。就像 DJI 之前的迷你无人机一样,它可以整齐地折叠起来,小到可以放在你的手掌中。

此外,新无人机的手臂和螺旋桨已经过重新设计,以增加空气动力学并进一步增加飞行时间。

尽管如此紧凑,但 DJI 已经从其较大的无人机中融入了许多高端功能。它具有新的传感器,首次在迷你 DJI 无人机上启用三向障碍物感应。

“当我们在 2019 年推出迷你无人机系列时,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人第一次以最简单的方式从高空看世界,”大疆创意总监 Ferdinand Wolf 说。“通过他们的图片和故事,我们发现了小型航拍相机的能力。今天,我们分享了将出色的飞行能力、智能和成像多功能性集成到我们的超轻航拍相机中。DJI Mini 3 Pro 提高了标准便携式、功能强大的相机无人机可以实现什么。”

无人机将向前、向后和向下观察,前两个具有更大的视野。这些传感器启用了高级飞行员辅助系统 (APAS) 4.0,可以在飞行过程中自动找到绕过障碍物的安全路径。

还支持 FocusTrack 功能,并允许用户选择无人机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保持在画面中的主题。这是大疆首款配备 APAS 和 FocusTrack 的迷你无人机。

标签: